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活力无限,登高望远——公司参加校工会教职工登山比赛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4-01-08 浏览:

为增加教职工的沟通和了解,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月6日,公司精心组织,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登山比赛。

比赛中,公司教职工们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在陡峭的山路上,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困难。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这样美好的大自然中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乐趣,实属难得。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司荣获个人男子甲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四名、第五名和第七名,女子乙组第三名,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公司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