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4-01-20 浏览:

1月19日,在科技综合楼12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资产公司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潘玉驹、校派驻纪检监察员方建敏莅临指导。公司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坤党主持。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坤党汇报了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及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公司班子成员从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问题查摆、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作2023年班子工作对照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教育,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就具体问题进行反面案例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总支委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开展自我批评,并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互评。

潘玉驹副校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资产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认为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充分,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整改态度坚决,成效显著;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剖析深入,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改进举措实在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同时,潘校长对资产公司班子成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去认清高校后勤服务的本质要求;二是服务颗粒要更细,入细入微、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责任担当要更强,知难而进,以舍我其谁的魄力逐步解决公司发展难题;四是底线要更严,要坚持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越、高压线不能碰,迈开制度变革的步伐。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