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温大资产经营公司温大专利转化服务中心专职人员第一轮面试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1-12-29 浏览:

因疫情原因和学校防控要求,本次温大资产经营公司温大专利转化服务中心专职人员第一轮面试采用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视频面试对象

通过温大专利转化服务中心专职岗位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视频录制要求

(一)录制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结合题目回答。

1.平台管理专员题目:根据岗位职责你应聘平台管理专员的优势是什么?是否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

2.平台行政专员题目:根据岗位职责你应聘平台行政专员的优势是什么?是否有文案撰写、政策编制、活动组织等工作经验;

(二)录制的视频必须保障画面的光线好、质感美,个人形象、气质、表达能力俱佳;

(三)视频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超时无效。

(四)视频以横屏形式录制。

三、视频提交方式

将录制完成的有效视频于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上午7:00前(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上传至邮箱wzuzcjy@126.com或33120991@qq.com。

四、视频面试结果

第一轮面试结果在三个工作日之内以短信形式宣布,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参加面试者请进入对应微信群。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