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温大资产经营公司温大专利转化服务中心专职人员第二轮面试名单及面试事项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1-04 浏览:

根据2021年12月14日发布的《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招聘公告》,按照第一轮面试考生30%的比例,入围第二轮面试考生14人(名单附后),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6日下午1:00报到,下午1:30开始面试

二、面试方式:线上视频面试。

三、面试要求:1、面试使用腾讯会议软件。

            2、每位面试者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每位面试者按照抽签序号和规定时间依次进入考场。因自身原因早进考场或迟进考场的将对该面试者进行扣分或取消考试资格。

   (2)面试者请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做好注册,修改名字为自己的秩序号。

   (3)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或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

   (4)面试过程中不得抄录、复制与考试相关的内容外泄传播,或在网络上发布任何与面试相关的信息。

   (5)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查阅任何资料或向他人求助。

   (6)面试者请调节摄像头及麦克风为最佳状态。

五、参加面试者请进入对应微信群。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