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温大资产经营公司温大专利转化服务中心专职人员拟聘用公示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1-12 浏览:

根据2021年12月14日发布的《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招聘公告》,拟聘用潘俊煜、周宏濡等2名同志,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12日起到2022年1月18日止。

4、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0577-86591692

 

序号

姓名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

专业

岗位

1

潘俊煜

1996年1月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工程管理

平台管理专员

2

周宏濡

1995年4月

湖州师范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平台行政专员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2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