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近期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7-01 浏览:

各部门、子公司:

随着学校暑假临近,为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切实做好学校放假前后公司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放假前后公司相关工作

1.各部门要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8 号)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卫生大扫除,特别要对科技综合大楼、员工宿舍的用电、用水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学校放假期间因特殊情况需向师生开放的科技综合大楼、专家楼等场所要配足工作人员,落实责任人

2.部门要广泛开展疫情个人防护、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道德法治、心理健康、防范溺水、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禁毒反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教育活动。精准有序做好职工离温工作和市外职工子女入校,建立一人一档,确保人员底数清、假期行程可追溯。

二、学校暑期期间公司工作安排

3.学校暑期期间(7月1日至8月28日),科技综合大楼12楼每周一全员在岗,其它工作日安排人员到岗值班(值班安排见附表),学院路校区自行安排。值班人员要24小时保持手机通畅,遇有突发紧急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严格按照学校突发事件信息报送要求上报有关信息。

4.常态化做好公司疫情防控。根据省市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每日报告”、出市出省审批制度,守好“大、中、小”门。科技综合大楼根据疫情防控动态管理要求加强门岗管控,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的审批和登记制度,严格遵守“戴口罩+温州防疫码(行程码)+测温”等必要程序。如需举办会议、活动需由行政中心提前报学校党校办行政科备案,超过50人以上的,主办方需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报批,未经批准,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擅自办班或开展活动,如有违反,将追究相关责任。

5.继续加强在建项目的维护与管理。行政人员如需到岗加班,执行提前钉钉申请和打卡制度。业务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开展业务工作。科技产业发展部要提前做好暑期研学项目,绿化公司要做好校内防台抗旱及室内租摆养护工作,商贸公司要做好教材供应、专家楼服务、车队运输工作。

6.安排好暑期车辆运营,根据车辆管理的有关规定,不使用车辆停放学院路校区或茶山校区,执行入库封存管理。严禁违规用车,一经发现给予严肃处理。

7.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拟于8月底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学校新学期开学公司筹备工作

8.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如无特殊情况,全体工作人员8月28日(星期日)返校办公。坚持“非健康不入校”的原则,全面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卫生。

9.做好教材发放准备工作。

以上通知,请各部门相互传达并遵照执行。

附件1:2022年学校暑期资产公司值班安排表

                           


 温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