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04-17 浏览:

4月14日,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在科技综合楼3号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为支委会选举和支部集中学习两个部分。

第一阶段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和计票人名单。接着,根据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

党总支书记陈坤党对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继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开拓工作创新力,持续推进党务+项目“党建+群建”、“党建+共建”的深度融合,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第二阶段学习会,为做好反诈主题宣传教育保密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反诈防骗意识和保密意识,开展了反诈骗知识学习和保密知识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温州大学反诈骗学习手册》,观看了保密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党史上的保密印记》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