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支部共建聚合力 双向赋能促发展——温州大学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与温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支部开展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3-12-22 浏览:

2023年1220日,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党支部浙江温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支部共建仪式在新华书城圆满举行。双方支部委员参与共建并会交流了合作意向

在温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新华书店的温州非遗创意坊阅读空间、研学基地,深入了解温州非遗文化和新华书店的发展历程。

交流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陈坤党介绍了公司业务概况和党建工作,温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峰介绍了书店文化品牌建设及发展思路双方支部就党建文化、信息共享、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各自意见,分享经验心得。

会议现场双方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在温州非物质文化传承教育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