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
文明建设,党员先行 ——资产公司党员“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专项行动
编辑:zcjy 来源资产公司 添加时间:2022-06-08 浏览:

6月6日至6月7日,为响应温州市文明城市建设,资产公司党组织集结党员力量,在校园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环境大整治、行为大示范的专项行动。

校园商场是师生生活的重要场所,资产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区前往各公寓区商业网点,针对商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人员健康、消防安全等进行逐户摸排督查,重点提示商户落实持证亮照经营、门前三包,保持店内和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礼貌待人、规范服务等文明行为;同时,向商户面对面细致地讲解校园文明创建标准,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措施,并手把手解决问题难点。

电瓶车充电桩是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南校区内的充电桩,对充电桩及周边的道路、设施设备等开展清扫和保洁。活动现场,大家拿铲子、拖把、水桶等工具对充电桩的过道、板面、附属设施等位置的“小广告”进行仔细铲除。清洁中,党员们还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用手一点一点的将其剥除,用钳子清理卫生死角。保洁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还对停放车辆进行整理,检查充电设施是否规范安全。

绿化公司所在的资产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校区绿化带、道路、充电桩等区域白色垃圾、烟头进行清理,党员同志们穿着红马甲、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手拿火钳、垃圾袋、抹布、水桶等工具,在各个校区道路、绿化带内,仔细地清理各类垃圾及清理充电桩上的尘土。发现绿化带内的安全指示牌掉落,党员同志主动上前修理,把指示牌的螺丝重新安装固定好,在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的同时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留死角。

在专项行动结束后,各支部开展“聚焦文明创建”的交流,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统一思想认识,把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主动作为,为师生安全,校园文明已成为资产公司党员日常工作中的必要组成部分。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