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
编辑:zcjy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27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党支部委员会任期的规定,结和资产公司党支部建设工作实际,现对做好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换届对象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支部委员会构成

1.正式党员7人以上的党支部设立党支部委员会,一般由3-5人组成,分别履行党的支部书记、组织、宣传、纪检等工作职责;党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员不足7人的党支部,不设支部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1人。

2.党支部委员会一般每届任期3年。

3.资产公司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应由内设机构中层及以上党员担任。

、换届程序

具体换届要求和程序请参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召开支委会。(1)研究换届选举有关事宜(是否按期换届,确定支部大会时间、议程以及下一届支部委员、书记的名额及换届选举办法)。(2)研究召开党员大会筹备事宜(组织酝酿、推荐提名下届候选人、同时起草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支部党员大会。1.主持人宣布党员大会开始;2.奏国歌;3.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工作报告;4.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5.讨论、酝酿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6.监票人员开始工作;7.推选出的新一届委员代表讲话;8.宣布党员大会闭会;9.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做好党内职务分工。

、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将整套支部换届材料(附件:温州大学支部设置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于12月31日中午12:00前报资产公司行政中心汇总,同时自存一份备查。联系人:包佳洁。

附件:温州大学党支部设置汇总表

中共温州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委员会

2021年12月27日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0637